[大人的玩具1.3號]Oculus Quest 2 官網怎麼買?(2020/10/15更新)

 [大人的玩具1.3號]Oculus Quest 2 官網怎麼買?

想買FaceBook最新的VR頭盔嗎?我教你。

我們直接到Oculus的官網買,不用讓別人賺一手

目前買免運費喔!(其實是要的,只是直接加在產品裡面)



點選上面的"產品"後,選置"OCULUS QURET 2"


你可以直接點選右上的預購$319USD(64GB),或往下滑點選256GB,或加購Quest 2 Elite 頭帶 $49 USD。電池頭帶是不能買的,不用想了。


往下滑。


我選擇了64GB加購Quest 2 Elite 頭帶,總共是$368 USD。
確認收貨地點是"台灣"後,點選結帳。

如果你有FB的帳號,他會請你登入。
沒登入也可以,但你下訂之後會比較複雜,需要自己到E-mail信箱裡找訂單。


結帳的時候需要輸入名字與地址,據說中文的也行,不過我個人覺得,產品是從香港寄出的,在運送的時候會經過到好幾個國家的機場(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等等),還是英文比較安全。

查英文地址網站
地址記得輸入你家的,不要照我的打



最後把付錢的東西(信用卡)拿出來,打上去。 
沒信用卡?別開玩笑了。
點下去就完成了


完成後點右上角的頭像,再點右邊的訂單,就可以看到你買的東西了。



因為現在是預購,所以還沒有"追蹤號碼",後續有追蹤號碼後,我再繼續補充。

可以先參考我之前的網頁


2020.10.14補充

這次追蹤號碼是從簡訊來的,複制後至Fedex網站就可以去追蹤你的貨件。


我有買本體及配件,他分兩件寄來,所以有兩個追蹤號碼。

點進去簡訊裡的管理託運,Fedex會跟你確認你收件的方式,有沒有警衛室或管理中心之類的。



配件如果有完成EzWay的實名委任,很快就先寄到家了。


Quest2主體要在EzWay用紙本委任書過海關。這裡有教舊版的EzWay註冊及準備方式,可以參考看看。


除了簽名外再附上這個自用切結書應該會快一點,下面的自用切結書是聲音很好聽的Fedex小姐這次 E-mail給我的(2020/10/13),一定是正確的。

不過就算你先完成EzWay的紙本委任書,也有可能Fedex小姐還是會親自聯絡你,你再跟她說你已經在EzWay完成紙本委任書了。(我塗掉的地方填一填就可以了,記得要簽名)


如果打算在用手機處理輸入表單及簽名可以下載AdobeFill&Sign這個免費的APP,簡單好用。

https://apps.apple.com/tw/app/adobe-fill-sign/id950099951



我的還卡在清關,祝大家順利取件。

2020.10.15更新 貨件放行了,已收件!

留言

  1. 感謝大大再次分享 Oculus Quest 的相關購買經驗
    這次我也有買 Quest 2,希望大大到時候能繼續分享報關資訊
    真的很受用,謝謝!!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資訊很有幫助 但是想問一下2代的型號跟功率 我上網都看不到QQ

    回覆刪除
  3. 今天收到填寫報關文件
    第一次買不會寫,等教學文

    回覆刪除
  4. 報關委任部分應該參考就好, 最終還是要等自己email收的那一份為準再報才算數 (紙本左上會壓處理專員的姓名, 且有夾Quest型號附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能直接在EZ Way內附上已完成簽名的自用切結書,當專員電話通知的時候,就回答已在EZ Way附上,就可以不用再回一次EMAIL了。我一代的時候是這樣完成的,可以參考一下。

      刪除
  5. 第一次使用..及購買OCULES QUEST2..真的是超實用的教學,,己按裝教學送出文件..等待中..

    回覆刪除
  6. 因為這篇教學,我自己2021/1/25下單後,2021/2/5順利拿到東西,只是FedEx回台灣後,轉黑貓寄送沒通知,網站直接寫已送達讓我不爽而已。
    也因為最近匯率低,換算起來買得還算滿便宜的,Steam Alex VR爽玩中!

    回覆刪除
  7. 2021/4/12(一)成功購買並於16(五)收到貨,真的感謝教學啊啊!!特別是委任部分真的幫助很大~ 推薦大家現在購買,貨量充足而且美金下跌😆

    回覆刪除
  8. 大家好.請問除上貨品的價錢外, 大家收貨時要另外加稅嗎? 謝謝,

    回覆刪除
  9. 想問下有人在購買後信用卡被扣28元的嗎?
    我突然被扣不知為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測試你的人信用卡能不能用,聽說會還你的.我也是早你一天買而已,還不知道會不會還呢.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